close

騷客廚房  

愛吃漢堡的JACK,通常會自己先去吃一次之後才帶小女子我過去吃。

其實是要我去拍照的吧!?


騷客廚房

位在著名的「德國秘密旅行」的對面,店面招牌是很強眼的紅色!


騷客廚房


騷客廚房

內部很乾淨,二十幾個位子還有沙發位,不過當時沙發有客人,就不拍了。


騷客廚房


騷客廚房

菜單很可愛,是漢堡跟可樂!


騷客廚房

湯品就一般濃湯。


騷客廚房

主菜上桌!!

份量超大的,難怪JACK叫我前幾餐不要吃!


騷客廚房

我們似乎是吃一樣,只差JACK是雙層,有夠恐怖的他!

店家很貼心會準備塑膠手套,讓你抓起漢堡吃也不會弄髒手!

只是女生吃漢堡真是個吃相挑戰,而且我也不是名媛淑女,

只能說感謝JACK沒有把我拋棄,真是謝天謝地啊!


騷客廚房  

招牌小小的,大概晚上會更顯眼!


地址:台中市華美西街一段57號

電話:04-23268760

營業時間:星期二 ~ 星期日 11:00 - 21:00  

     星期五晚 SALSA NIGHT 20:00 - 24:00

     (不供餐,入場費200元,可抵一杯飲料)

*星期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PUMP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