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集團旗下事業之一,每每看到都是大排長龍...

其實這是舊照片了(混),只是之前在其他地方PO過,現在搬過來重PO一次..

門口人多,充滿了混亂狀態,人人都用著一副期待世紀末救世主登場的表情望著叫號帶位的服務人員,

所以不拍照了,反正就在NOVA誠品附近,很好認的...

 

充滿的職業笑容和職業親切(?)的服務人員帶完位後,等你點完餐,

為了怕你無聊並順便要你自食其力,所以每人都發了一缽的芝麻,以便調養身心並入定(誤)

品田牧場

磨~阿~磨~~~其實這是等下要拿來做豬排醬汁的....

品田牧場

前菜!!這是王品集團的慣例了,一定會有幾樣前菜可以讓你自選,由於年代已遠,具體點了啥我已經忘了....

品田牧場

這是南瓜點的基本款,軟炸豬腰肉!!順帶一提,中間的醃菜挺不錯吃的,

上面黑黑的一碗就是你自己磨的芝麻,旁邊有醬汁可以調,那個醬汁味道挺不錯

品田牧場

軟炸豬腰肉特寫

品田牧場

小弟我的章魚燒豬排,其實就是把豬排捲成球狀,裡面包起士和一些料去炸成的,上面淋了一些美乃滋和柴魚片

品田牧場

一樣特寫來一張

品田牧場

杯盤狼藉了...

品田牧場

飯後甜點,具體點了啥我也忘了..哈哈

品田牧場

品田牧場

王品集團的東西老實說是吃服務的,以的服務來說真的沒話說,但是好不好吃真的看人,

我是覺得這口位我能接受,但是我家老爸媽就不行了,可是陶板屋老媽就挺喜歡的,

西提也是有人認為好,也有人認為差,端看各位自己去感受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PUMP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